现在电视就是广告机,在没有开通平台VIP的情况下几乎都无法观看,而这些平台的VIP费用却并不低,甚至于还有各种吃相难看的vvip、vvvip等付费模式。网上也有许多免费看电影的电视应用,不过多半应用里内置了广告而且就是TVBOX套了一层壳,今天给大家原版TVbox使用教程。

1.第一步就是安装TVbox
首先这个软件是不在TV应用商店里面的,所以需要准备一个U盘,然后把安装包拷贝在U盘里
软件我已经打包好了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H6InZAcZM0yrGe8Qr3pZQ?pwd=kfyq
提取码:kfyq

把U盘插入到电视侧后面USB口中(大多数电视USB口都在侧后方),然后点击本地这里,当然不同的电视品牌方法不太一样。但是大致如此,然后会看到U盘里面的文件夹,按遥控器中心的按键确认进入U盘。
0.png
进入U盘后进入放置软件的目录,接着按遥控器方向键进行选择TVbox.apk文件,选择完毕按遥控器确认键。
1.png
进行安装tv盒子会提示未知源,在弹出的菜单选择允许
3.png
安装成功后选择打开。接着到第二步,开始配置接口
5.png
2.第二步就是配置TVbox接口
用电视遥控器的方向键选择设置
1.jpg
然后选择配置地址
2.jpg
用微信扫一扫进去,选择配置粘贴上接口地址

我这里有两条自用接口地址,访问比较快。

http://blog.fqidc.cn/op.json
http://blog.fqidc.cn/op1.json
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

可以直接按照我下图去设置。(可以选择其他数据源)
7.jpg


大功告成
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