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layer 旗下高端云服务器品牌 arkecx当前在全球有20多个数据中心,这里面离中国最近的当属是香港和台湾了。本期我们将测试香港机。

Arkecx,是全球知名机房zenlayer新开的独立云服务器品牌。主要特点是运营高端网络,遍布全球, 目前数据中心分别是:中国香港、中国台湾、东京(日本)、新加坡、曼谷(泰国)、马尼拉(菲律宾)、雅加达(印尼)、金奈(印度)、河内(越南)、伊斯坦布尔、富查伊拉市(阿联酋)、迪拜(阿联酋)、孟买(印度)、吉隆坡(马来西亚)、华盛顿DC、洛杉矶、达拉斯、迈阿密、圣何塞、芝加哥、伦敦(英国)、圣保罗(巴西)、阿姆斯特丹(荷兰)、莫斯科(莫斯科)、马德里(西班牙)

优惠码:
所有机房6折优惠码:arkc221001

本次测评为低配香港常规网络,非CN2 GIA,最低1Gbps带宽(优惠后72刀一年)

07.png
0.png
28.png

因为是国际线路,所以大陆访问不理想,香港大陆优化线路为$135.00 USD每月,1Gbps Port speed

电信和联通速度不理想绕日本ntt,移动为直连。
p.png

总结:
1.如果大陆业务建议不要用Global系列,用China Optimized系列
2.价格普遍较贵,不过是大厂稳定性还是可以的
3.支持支付宝付款,比较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