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最近干了件大事!自主开发的翻墙tuber浏览器正式过审, 国内应用市场可以光明正大地下载使用出外网,不过只有安卓没有苹果版!

了解到,360这次推出的翻墙tuber浏览器,真真的可以合法接入外网,已经正式通过上面的审核,目前已经在国内手机应用商店全面上架,可以光明正大下载使用,不过暂时只有安卓没有苹果版,苹果用户可以散了。

当然,因为牵扯到接入外网,所以还是会有一定限制,首先需要手机号实名注册的360账号登录,其次360采用了关键词过滤和站内过滤技术,所有敏感信息看不了,敏感账号直接断网,而且有的是按照账号全部屏蔽,有的按照内容部分屏蔽账号屏蔽,最后还有一点就是tuber浏览器应用条款规定tuber浏览器销户后数据会保留三年。

其中有大佬尝鲜使用tuber浏览器体验发现:

登录后tuber浏览器首页推荐内容有时打不开,试用了中文bs ,腾讯网易的模拟器也都打不开,点开浏览器发现谷歌搜索可用,而且可以登录gmai,维基百科也是可以的,不过搜索方面,很多关键词会搜不出来,类似于给google加了个壳,随手搜了下youtube,居然可以打开,不过网速一般般,尝试点开视频,一直在加载,有点慢,不过貌似可以看,移动宽带实测。

也有网友表示,个人觉得360这次很牛逼了,虽说下了也不知道干啥。但好赖也算是一次大的进步,一下子全放开可能会引起混乱,一-步-步来,最后肯定会有放开的那天。不过就只是-个浏览器很明显不够用啊,只能看网页无论是非死不可还是腿特还是铟丝还是什么,还是用软件比较方便,期待360可以有更深度的作品!